close

 

 

基本上這是小畫家鼠繪+小畫家拉線功能的產物

新手的圖又是鼠繪一般來說是相當傷眼睛的~為了不要有人直接殺過來跟我要醫藥費~

於是於是~

有心理準備且保證不要藥費的人就繼續閱讀吧=ˇ=

 

 

基本上是歡迎評圖喔~

不過不要給我一句好醜或好難看之類的就結束ˊˇˋ請具體指出缺點

 

 

這大概是寒假末還是寒假剛結束時畫的@@

那段時間不知道未啥不太愛用紙筆畫畫XD

NO7-5.JPG  

這因該是戰士才對~因為畫到一半發現好懶所以就不畫了(癱)

下面這張是更久以前的人頭@@我記的當時花了我不少時間因為他的頭髮...

 

...2.bmp  

 

眼睛還沒上色領子畫的不好我知道~只是我照樣懶的改啦啦啦~~~(打飛)

 

好了@@然後我該滾走了~

希望這趟你們的眼睛還沒瞎~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郯瘋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