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3.JPG  其他圖內收~

 

上面那張全身很大張也怪怪的所以不想放~(本來是由上望下看的角度)

 

 

──※※※──

是說好久沒更了@@

最近撇了些圖~不過大致上很草~有幾張連草線都沒擦

怕傷眼的別往下了0.0俺我可是不提供醫藥費的喔~(被打)

 

以下兩張都是回首吧!

08.JPG  

正太獸耳版~下面還有一個人只是因為頭髮當時沒畫好所以就卡掉了

07.JPG  

邪笑惡魔(沒畫翅膀)因為手有舉起來可是有話的怪怪的所以也是裁了

然後這張的草線沒擦WWW(被打)

05.JPG  

兩隻小朋友~有人說右邊那隻有點像女的@@

我是覺得還好啦~

 

 

是說、最近生活上出現了一點抉擇感到很煩心0.0

想要在床上發懶也不行

睡眠不充足上課打瞌睡

啊啊、人生越來越頹了~~

想畫女生但又不會畫(望天)

哪位好心人是願意調教教導我

我會很愛他的(笑)

 

好了~嗯嗯、我在這裡的活動並不活躍吶~

最近懶懶的~不只連這裡可能連其他地方都沉了www(巴飛)

啊啊、俺也不是故意的捏~只是最近發現電腦以外的樂趣就是~(燦)

嗯嗯、有人有xuite的帳號可以找我~我在那裡稍微活躍些~

最近也有稍微在冒險者天堂浮出來~(x跟冒天都叫郯瘋忍喔~)

 

噗浪的話可以要只是我沒啥再開就是了~

下面那張是最後附的~小畫家鼠繪+拉線的人物

因為那大概是n個月前畫的@@有點傷眼ww

35-02.jpg  

 

到此為止~歡迎交流: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郯瘋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